建榮銅雕
 青年雕塑家廖述乾
雕塑工作由構思、選材、至表現手法、完成,都將影響著作品的風格呈現。因此,適當的工作場地也將呈現這繁複的過程。
創作的過程是不斷的學習與研究、藉由文化的交流來促進提升藝文水平,以達成「藝術生活化,生活藝術化」的目標。

  經歷: 

●  嘉義市228和平紀念公園雕塑品製作 
●  台南縣228和平紀念公園雕塑品製作 
●  台南縣白河鎮景觀地標〝蓮〞雕塑品製作 
●  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噴泉區〝愛之觴〞雕塑品製作
●  台中市協和國小景觀雕塑「七張犁記事」製作
●  921慈濟大愛組合屋「雙手萬能」雕塑品製作
● 彰化縣文化局展品審查委員
● 第三屆大墩工藝師評審委員

捏造最真實的美麗─洪瓊華
洪瓊華的作品,以寫實的方式展現,「只把最真實的、最美麗的捏塑出來」,她在既定的藝術形式中,注入自己的思想與熱情,並賦予作品生命力。作品雖然寫實,但情感的表現卻是含蓄的,優雅的體態在旗袍的包裹下,展現著娉婷身軀美感,濃纖合度的身軀比例,則體現著東方女性的內斂精神。
雲生寸寸見禪心-黃國書
「風動心搖樹,雲生性起塵」,黃國書如同老實的修行隱者,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,也將之形諸於藝術創作上
,使作品如其人一般,散發著溫潤質樸的性格,展現出堅毅卓絕的張力。黃老師的心隨時保持著起跑者的姿態,即使難行仍要不斷地創作,不斷地超越,將作品的層次不斷提升,期許自己將藝術結合修行,將內心真善美的風景,化成一件件動人的藝術品。
    建榮銅雕  │ 銅雕藝品  │ 最新商品  │ 展館巡禮  │ 作者介紹 │ 交通資訊 │ 聯絡我們 │ 清洋銅器
     505 彰化縣鹿港鎮大有里公園一路74號  TEL:04-7788019   E-mail:sara990501@yahoo.com.tw COPYRIGHT 2015 © 建榮銅雕藝品社 版權所有.
DESIGNED BY FORMOSA